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因妻子被粉絲絆倒,怒飆他X的並要所有人立刻退後。(圖/達志)
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因妻子被粉絲絆倒,怒飆他X的並要所有人立刻退後。(圖/達志)

現年65歲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(Tom Hanks),打滾影劇圈多年,更曾因《費城》、《阿甘正傳》獲得2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,近來他被拍到身形突然暴瘦,手持麥克風卻不受控發抖,但他低調不多回應外界,照常進行新片《貓王艾維斯》宣傳,活動後陪伴他的老婆卻出了事,讓他當場怒飆:「他X的」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湯姆漢克近來出席《貓王艾維斯》紐約宣傳,活動後他與老婆麗塔威爾遜去餐廳用餐,離去的路口停了一台等著夫妻倆的車,大批粉絲興奮見狀快步想接近他們,並試圖要求合照自拍,儘管有1名保全為他們開路,依然有名粉絲太接近麗塔,讓她匆忙之間不小心被絆到,引來影帝現場直接開罵。

在麗塔被人絆倒的當下,先是穩住身體平衡後,面露不悅大喊:「停下來!」湯姆漢克在確認老婆無大礙後,轉身怒罵粉絲「我老婆?他X的給我退後!絆倒我老婆」,並舉手示意所有人往後退,粉絲也馬上道歉:「對不起,湯姆」,隨後湯姆漢克氣沖沖地快步和老婆走入車內,全程不願再多說任何一句話出來。

這一段湯姆漢克挺妻畫面在網路迅速流傳,儘管並未與粉絲爆發肢體衝突,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先前威爾史密斯於奧斯卡頒獎典禮,護妻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的一幕,同時他是近幾個月來第2位公開為妻子辯護的好萊塢明星。網友給出高評價:「他是在做保護老婆的舉動」、「得尊重公眾人物的私領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