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和愛妻婚禮被罵噁心。(圖/達志影像)
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和愛妻婚禮被罵噁心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和愛妻結婚多年,育有3子1女,近來最年長的23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終於在本月9日與美國女星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共結連理,排場十分盛大,總開銷高達300萬英鎊,折合新台幣就有1.1億元,堪稱世紀婚禮,很多網友內心感到憤恨不平,甚至還用到了噁心這個字眼形容,怒批他們活在不一樣的世界。

布魯克林和妮可拉佩茲,原定去年就要結婚,卻因新冠肺炎影響延宕,如今才終於順利舉行,雙方都頗具知名度,力邀諸多明星到場,包括伊娃朗格莉亞等人,婚宴進行遵守傳統猶太教儀式,在美麗場地中甜蜜接吻,攜手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兩人將婚禮地點選在女方祖父,佔地1200坪非常寬廣的豪宅,婚禮總費用花到了300萬英鎊。

小倆口甜蜜舉辦完婚禮過後,還將一連舉行3天宴會,也豪砸5萬英鎊(約193萬新台幣)向妮寇拉佩茲最愛的花店購入400株鮮花布置場地,就連給嘉賓的香檳花錢也不手軟,一瓶要價200英鎊(約7626元新台幣)也照樣喝得下去,整場婚宴費用都由女方負擔。

妮寇拉佩茲家境非常富有,坐擁逼近500億台幣身家,貝克漢相比之下僅有130億元,一場婚禮儀式幾乎做盡高調奢華之舉,網友看不慣他們的作風,認為烏克蘭和俄羅斯戰爭打得如此慘烈,又或者新冠肺炎如此盛行,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,所花費的金錢能夠造福多少人,實在只有噁心能夠去形容,根本是不食人間煙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