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凱瑞(Jim Carrey)近日對於威爾摑掌克里斯的舉動表達看法。(圖/達志影像)
金凱瑞(Jim Carrey)近日對於威爾摑掌克里斯的舉動表達看法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時間28日所舉行的「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」,因好萊塢知名男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上台怒摑頒獎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成為當日最熱門話題,也引起正反兩派論戰。其中,喜劇天王金凱瑞(Jim Carrey)在受訪時也透露真實感受並表示「如果是他會向威爾史密斯求償2億美元(約新台幣57.4億元)」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,喜劇天王金凱瑞近日為了即將上檔的新片《音速小子2》積極宣傳,而被問到對於「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」的看法時,金凱瑞則透露看到所有人起身為威爾史密斯喝采,讓他感到相當噁心,也認為好萊塢就是一群沒骨氣的人,並強調「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跡象,我們不再是最酷的俱樂部了」。

另外,金凱瑞還認為威爾史密斯應該要為此次的行為遭到起訴及逮捕,如果換成是他被打隔天一早便會向威爾史密斯提出超達2億美金的求償,因為他認為當天的影像會在網路上持續流傳下去,這個羞辱即使經過很長一段時間,也會無所不在的跟隨著你。

金凱瑞還提到,如果威爾史密斯對於克里斯洛克言論感到不滿,可以在台下大吼,或是在推特上表達意見沒有問題,但人們沒有權力因為某個人的話而走上台攻擊對方。最後他則強調,威爾史密斯其實過去做了很多好事,但那一刻並不美好,是非常自私的瞬間,而這個瞬間會讓每個得獎者的光榮蒙上陰影,只能祝福威爾史密斯接下來能一切安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