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今日推出第4本寫真集,在IG上公開寫真辣照。(圖/IG@jun.amaki)
天木純今日推出第4本寫真集,在IG上公開寫真辣照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日本26歲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擁有甜美清純美貌和核彈級I罩杯而被網友封為「東洋乳神」,加上過去曾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之一,使她人氣居高不下,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而今(16)日正式推出第四本寫真集的她,稍早也在社群媒體上率先公開超火辣的寫真照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天木純的第4本大尺度性感寫真集《生》,於6月16日正式開賣,而她為了宣傳,不久前已在個人IG及推特上不吝嗇地曬出「上半身赤裸」的寫真封面,立即引起粉絲的注意,今日稍早天木純也公開了一張超火辣的寫真內頁照。照片中,只見她一絲不掛的躺在裝滿水的浴缸中,身上僅剩一條毛巾遮住重要部位,核彈級的雙峰曲線與超火辣的臀部線條立即呼之欲出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太辣了」、「真的好性感」、「好美的身材」、「這角度太邪惡了」、「太喜歡這張照片了」。

事實上,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製造話題的天木純,不久前就曾曬出多張「疑似全裸」的寫真辣照替新作品宣傳,除了躺在榻榻米的遮胸辣照外,其中一張照片更是看起來就像沒穿一樣,彎腰對著鏡頭微笑,翻到後面才發現她身上僅穿著一件超小件的膚色內衣,完全撐不住豐滿的上圍,同樣令粉絲鼻血狂流,直呼「受不了」。另外,天木純近日也在電視劇《潘朵拉的果實》中客串演出,人氣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