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樂近日曬出舞蹈影片辣翻全場。(圖/IG@alephant_0427)
阿樂近日曬出舞蹈影片辣翻全場。(圖/IG@alephant_0427)

女星阿樂(林妤臻)當年因甜美外表與E級傲人身材在電競實況圈中小有名氣而被封為「電競女神」、「隱乳女神」,出道後也憑著活潑可愛的真性情受到觀眾喜愛,更在第一季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表現亮眼使人氣不斷飆升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曬出在舞蹈教室熱舞的影片,火辣的穿搭與身材立即吸引網友目光。

阿樂日前於個人IG上PO出短片表示「沒想到發個短影片亞歷山大(指有壓力)真的就是個舞痴。小時候只學過芭蕾舞跟民俗舞蹈,所以這種現代感的真的沒辦法,前幾篇排球的貼文有人說『打不好還敢發』,這次我要對自己說『還可以更好才要發』,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好,真的特感謝老師所謂的化腐朽為神奇」。而影片中只見阿樂故意將黑色上衣穿一半,大方秀出內搭綠色BRATOP,下半身則是穿著緊身運動褲,隨著音樂大跳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的知名夯曲《Change》展現帥氣舞姿。

但過程中,阿樂隨著音樂不斷扭腰擺臀,過程中還出現抬腿等激烈動作,而豐滿的雙峰曲線也因此跟著上下晃動,令不少網紅好友及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又辣又可愛」、「很棒欸欸欸欸」、「腿太漂亮了」、「晃來晃去」、「超辣的好嗎.!愛惹」、「力道好像太炸了可以hold一點,動作乾淨比較重要,阿樂加油」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