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近日為寫真集宣傳,尺度大到網友嗨翻。(圖/jun.amaki Instagram)
天木純近日為寫真集宣傳,尺度大到網友嗨翻。(圖/jun.amaki Instagram)

今年26歲的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擁有清新甜美臉蛋以及核彈級I罩杯豐滿上圍,因此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,加上曾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,因此知名度與人氣都高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天木純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辣照,她近日積極宣傳自己的寫真集,大尺度照片讓網友嗨爆。

天木純近日發行寫真作品,昨(11日)更新Instagram,發布的大尺度照片讓粉絲鼻血狂噴,照片中天木純一頭長髮微濕,全身看起來沒有穿任何衣物,她微微傾身,倒出雪白美胸,還不忘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畫面讓網友暈爆。不過也有網友發現,畫面中的天木純兩邊胸型不太一樣,似乎是一大一小,根據醫學資訊指出,兩側乳房大小不一樣是正常現象,且不影響觀賞美感。

她也不忘宣傳寫真集活動,預告6月19日下午3點會在秋葉原舉行活動,到時候她會穿著泳裝等待粉絲們,寫真集於6月16日正式發售,7月15日會額外販售寫真集的DVD,限量10盒。為此她特別預約了皮拉提斯課程,幫助自己塑造絕佳的身材曲線,她上了一個小時的皮拉提斯後,和粉絲分享肚子的線條有變緊實,意識到呼吸和內在訓練的重要性,更開心表示以後一定會定期去上皮拉提斯,要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。照片中天木純在運動器材上自拍,她穿著緊身的粉色運動服,看起來相當自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