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店兼賣壯陽藥,6旬婦狂買200盒稱要通血路。圖為台北地檢署。(本報資料照)
情趣用品店兼賣壯陽藥,6旬婦狂買200盒稱要通血路。圖為台北地檢署。(本報資料照)

檢警獲報,指北市萬華區有間情趣用品店,疑似賣毒,展開監聽,發現蔡姓女負責人交易時常說「美國100」、「生精40」產品,懷疑是術語,且有60多歲黃姓婦人疑為「大戶」,曾一次向蔡女訂購200盒,檢警最後發現蔡女原來是在買賣含有禁藥成分的壯陽藥,台北地檢署依藥事法起訴蔡女,另黃婦罪嫌不足,獲處分不起訴。

警方接獲情資,指萬華某情趣用品店的蔡姓女負責人,擁有許多手機門號,懷疑賣毒,向法院聲請監聽獲准,但監聽卻發現,蔡女與客戶談交易時以「美國100」、「生精40」不明術語。

警方深入查證發現,蔡女並非賣毒,而是賣壯陽藥,1名60多歲的黃姓婦人,一次就會下訂200百多盒。檢警前年搜索蔡女的店查獲數百盒「硬9天」、「金毛獅王」、「一炮到天亮」、「柯林頓」等壯陽藥品,送驗查出裡面含有未經許可不得進口販售的何首烏、淫羊藿等中藥材及威而鋼成分,將蔡、黃送辦。

檢方調查時,蔡女坦承從網路訂貨販售,不知客戶是否轉賣,黃婦堅稱藥是自己吃掉的,「要通血路」,僅依違反《藥事法》起訴蔡女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