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公開被恐嚇私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白冰冰公開被恐嚇私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
白冰冰25年前遭逢愛女白曉燕遭綁架撕票身亡,喪女之痛過去多年,最近才漸漸平息,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私訊恐嚇謾罵她,不僅稱她是自找的、母債女還,又揚言要取白冰冰性命,嚇得她隨即報案,幸好警方昨(8日)已宣告逮捕嫌犯,還在住處發現有毒品,對此,白冰冰今凌晨除了感謝警方協助,也直言:「毒品害人,但不嚴明的法治更害人」。

昨林口警分局通報鎖定留言者的IP位址後,已在五股的住家逮捕嫌犯,現場還查獲毒品,然而嫌犯不認罪,喊冤稱是其妻子盜他帳號發文,而警方偵詢後將陳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刑法恐嚇、妨害名譽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後續將持續追查共犯,釐清案情。

白冰冰遭留言恐嚇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白冰冰遭留言恐嚇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
對此,昨白冰冰曬出該名嫌犯騷擾他的截圖訊息,該人不僅留言酸白冰冰:「你要永遠活在悲傷的記憶」、「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」,又私訊說出更恐嚇性的字句,例如:「砍死你,你讓我想吐,心裡想洩憤就抓你」等,對此,白冰冰嘆氣說距離該網友留言其實已經一個月了,當時她就報警,只是不想公開,總之感謝警方努力辦案,終於順利抓到嫌犯。

白冰冰發文感謝警方協助破案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白冰冰發文感謝警方協助破案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
白冰冰進一步說,嫌犯是一對吸食毒品的夫妻,平時亂槍打鳥到處恐嚇,「對於這種躲在暗處的人,我們真的會心生恐懼,不知他意欲為何?」,她更認為不嚴明的法治比毒品更糟,「就算重大刑案也常輕判饒恕,何況這種吸毒恐嚇者,報警只是必要的程序,但是對未來案情的發展,不知法官會如何審理?」

對此,網友回應她:「冰冰姐您是正道的,該做就做,不需心軟,也是保護自己,保護他人」、「冰冰姐要加油,我知道妳很勇敢,祝妳健康平安」、「現在很多吸毒者,中毒很深整個人,空空瘋瘋,連自己的父母都敢殺,販賣毒品者,應該要判處重刑,才能嚇阻毒品危害社會」、「冰冰姐加油,支持妳,新聞有看到,還說謊是老婆做的,誇張,社會病態很嚴重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