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報導稱兩位王室萌娃在派對上看起來感到「興致缺缺」掀起社交平台論戰。(圖/路透社)
BBC報導稱兩位王室萌娃在派對上看起來感到「興致缺缺」掀起社交平台論戰。(圖/路透社)

英國近日迎來為期四天的「白金禧」盛會,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登基70周年,許多王室成員盛裝出席成為焦點,就連喬治小王子(Prince George)和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表情包也超吸睛,對此引以為傲的英國人民也熱血沸騰。4日晚間「白金禧派對」上,BBC報導稱兩位王室萌娃看起來感到「興致缺缺」掀起社交平台論戰,許多網友一面倒力挺他們,小小年紀能不哭不鬧出席一整天的行程,直呼「給人家休息一下吧…」

綜合英媒報導,4日晚間於白金漢宮舉行的「白金禧派對」演出陣容堅強,請來美國流行樂天后黛安娜羅絲(Diana Ross)、靈魂歌姬艾莉西亞凱斯(Alicia Keys)、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(Andrea Bocelli)等知名巨星一同共襄盛舉。

就在音樂劇大師安德魯·洛伊·韋伯 (Andrew Lloyd Webber)上台與《獅子王》和《歌劇魅影》等音樂劇演員演出時,台下瞬間為之瘋狂,此時鏡頭帶到觀眾席上的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兩兄妹。根據BBC報導形容,夏綠蒂玩著手上的國旗,時不時低著頭顯得有些疲倦;身旁的哥哥喬治也將頭撇向其他地方,似乎對表演沒有特別興趣。

該報導隨即在推特上引起許多批評聲浪,網友認為這場音樂派對是在晚上10點舉行,這應該已經到了兩位小朋友的睡覺時間,甚至超過。而且經過一整天的緊湊行程就連大人也會覺得想睡,「就讓他們休息一下吧…」還有網友自嘲,「如果我在他們那個年紀,應該直接被踢出座位…」

當晚一顆鏡頭也記錄下,表演中夏綠蒂公主似乎表達了一些情緒,母親凱特王妃(Kate)溫柔地安撫著她,整體而言兩位萌娃的精神狀態都讓網友佩服,直呼「出乎意料的好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