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確診後咳到坐著睡、頭暈、失味覺,讓她直呼:「天啊!真的要整死我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米可白確診後咳到坐著睡、頭暈、失味覺,讓她直呼:「天啊!真的要整死我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米可白日前確診,現在正在台北家中隔離,米可白稍早則在臉書分享居家隔離的狀況,她透露確診第一天超暈「像是喝了一瓶高粱一樣」,米可白還失聲3天、咳到只能坐著睡覺,甚至她吃蔥油拌麵沒味道,也讓米可白直呼:「天啊!真的要整死我」。

米可白日前在台南拍攝公視時代劇《牛車來去》,不過她上週快篩陽性,米可白緊急搭乘防疫計程車回台北家中隔離,她今(23日)則在臉書分享居家隔離的狀況,米可白表示:「第一天超暈的,像是喝了一瓶高粱一樣」,已隔離4天的她透露,前三天失聲,「每次到了晚上,身體機能開始休息,病毒就開始作怪,我只要一躺著就會咳嗽,這3天都是坐著睡覺」。

米可白也提到,她昨天吃蔥油拌麵卻味覺遲鈍,吃了幾口仍沒味道,另外,還有幾次胸悶、呼吸不順,所幸米可白今天的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,「沒有咳嗽、沒有鼻塞、吃東西也有味道,精神也比前幾天好多了,感覺慢慢康復中」,且米可白昨天終於一覺到天亮,也不用坐著睡覺。

至於有人說確診像感冒,米可白則認為,還要看個人的感受,她回顧居隔4天的狀況,還不禁直呼:「天啊!真的要整死我...」,同時,米可白也有感而發:「不要再說確診只是輕微感冒,也不要小看它的威力...希望所有的確診者能早點康復,也希望沒有染疫的大家...能一切平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