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在超商對她大喊:「媽媽妳有穿內褲出門嗎?」網笑:「小孩好誠實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女兒在超商對她大喊:「媽媽妳有穿內褲出門嗎?」網笑:「小孩好誠實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日前女兒想去超商,但她剛洗完澡不想出門,原PO小聲告訴女兒,她沒穿內衣褲不能出門,但女兒還是堅持要一起去,怎料到超商時女兒竟對著她大喊:「媽媽!你有穿內褲出門嗎?」讓她直呼好丟臉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們熱議:「反喊回去:我有啊,那妳有穿嗎?上完廁所有擦屁屁嗎」、「小孩是出名的大嘴巴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日前她剛洗好澡,女兒一直吵著要她一起去超商買東西,原PO悄悄的告訴女兒:「我洗完澡了,但沒穿內衣內褲,只有穿連身裙,所以我不要去」,怎料女兒卻不死心,一直盧她,抵不過孩子撒嬌,她只好回房間治裝後,帶孩子出門,沒想到當天超商客滿,女兒竟在大庭廣眾下大喊:「媽媽!你有穿內褲出門嗎?」讓她直呼好丟臉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們紛紛回應:「女兒的求生慾望不是很高啊」、「太猛了」、「以後不穿內褲不是不出去的理由,不然會被妹妹當作宣傳的效果」、「有些事情對小孩不用太誠實,小孩是出名的大嘴巴」、「以前有一個媽媽和女兒在廁所內,因為夏天媽媽只有用胸貼沒穿內衣,女兒就大叫,媽媽妳沒穿內衣阿」、「小孩永遠最誠實也最會背後捅一刀的人」、「反喊回去:我有啊 那妳有穿嗎?上完廁所有擦屁屁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