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穿素T配真理褲,淋雨丟垃圾,回家見這一景象尷尬喊:「被看光了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辣妹穿素T配真理褲,淋雨丟垃圾,回家見這一景象尷尬喊:「被看光了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有著火辣身材的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APP》發文,由於近日全台連下好幾天的大雨,她穿著舒服的白色素T及真理褲宅在家,晚間垃圾車來時,原PO想都沒想直接衝下樓淋雨丟垃圾,上樓時突發現上衣整件變透明且黏在身上,讓她尷尬喊:「好丟臉」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:「白T裡有穿嗎」、「超羨慕鄰居」、「妳出名了」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APP》以「被看光了」發文,她平常在家都只穿一件素色的T恤搭配真理褲,昨(24日)她整天未出門,她聽聞垃圾車的聲音時,急忙提這垃圾袋下樓,到1樓時才發現她忘記拿傘,但垃圾車已經在門口了,原PO只好低頭狂衝,倒完垃圾才驚覺,她的素面白T恤因淋過雨整件黏在身上且整件還變得非常透明,讓她不禁尷尬喊:「好丟臉,直接被左鄰右舍看光光了」。

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們留言消遣:「妳是上次那位丟垃圾的女生嗎」、「還缺鄰居嗎」、「想當你鄰居」「我昨天好像有看到妳,本來想幫妳撐個傘的,不得不說,身材真好」、「超羨慕鄰居」、「妳出名了」、「看來最近下雨天倒垃圾的人會變很多」、「白T裡不會沒穿吧」。

不過也有人安慰原PO:「過幾天就淡忘了」、「苦了妳的左鄰右舍了」、「其實下雨大家也沒注意到」、「沒關係!別感冒就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