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女直播主,送火箭就露奶,男友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超狂女直播主,送火箭就露奶,男友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男網友在《爆料公社app》發文,他女友在閨蜜的建議下當起直播主,一開始都很正常,怎料現在只要觀眾在直播間送禮物給女友,不管任何要求,女友都會照做,某次女友更在直播間大方露奶,原PO超傻眼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app》發文,他的女友被閨蜜找去做直播主,一開始和觀眾們都是正常互動,直到朋友們告訴他,女友最近越來越誇張,原PO利用工作之餘看一下女友的直播,但對方一切正常,沒有任何超過的行為,事後才知道他進入聊天室時對方看的到,所以才會比較乖。

原PO借朋友帳號登入直播後發現,只要有人送女友禮物提出任何要求,女友都會接受,小到露肚臍穿短褲,大到抖奶露底褲,有次還有人刷火箭要女友露奶頭,結果女友真的照做,還開心叫人家「親愛的」,他氣到找人來理論,對方竟嗆他「窩囊」,他當初為了幫女友衝直播人數,找了一堆兄弟拜託大家追蹤,怎料現在女友露奶畫面全被看光光,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送那些禮物是可以換錢嗎」、「分手吧!愛慕虛榮的女人不要也罷」、「你過不去的坎應該是兄弟都看過,如果是陌生人你就可以驕傲的別人只能看吃不到,但還是會有心理作用,不好說」、「兄弟妻,眾人戲」、「或許她不適合你」、「下個會更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