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嘉敏上月砲轟鍾培生和爸爸是人渣。(圖/翻攝自candy_kamanyuen IG)
袁嘉敏上月砲轟鍾培生和爸爸是人渣。(圖/翻攝自candy_kamanyuen IG)

37歲香港女星袁嘉敏上月突然開砲,怒轟香港富商鍾培生和爸爸是人渣(Jerks),更指他們父子人品有問題,「會有古怪要求」,引來鍾培生受訪反駁。近來袁嘉敏懶理紛紛擾擾,遠到歐洲度假,她更曬出自己接連換上平肩禮服、深U性感上衣的辣照,雙峰呼之欲出,好身材全被看光。

袁嘉敏上月在IG曬出寫上「鍾」字的紅包袋,爆料:「與鍾家的一年,真是一場噩夢」,又稱:「謝謝你們所有的早餐、午餐和晚餐,還有酒。也許我前世欠了你們兩個」,受訪時進一步透露鍾培生先前常打電話給她聊心事,每接一通電話可得1000元港幣(約3671元台幣)。

對此,鍾培生則發文承認去年經朋友介紹和袁嘉敏搭上線,「聽了她的故事後為她提供經濟支持,其後認為性格不合,去年年中已經停止見面」,關於外界猜想「多人運動」的傳聞都屬子虛烏有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而《香港01》則爆出袁嘉敏和鍾培生鬧翻主因,原來是因為男方近來和新歡「島大Candy」葉蒨文出雙入對,還一同參加公開活動,讓袁嘉敏忍無可忍大爆炸,抖出曾和鍾培生過從甚密的歷史。

傳聞袁嘉敏去年一年就在鍾培生身上撈了100多萬港幣(約365萬台幣),對此她駁斥說:「哪有100萬這麼多?」,之後便宣告要離開香港,去歐洲度假散心,她離開法國後,最近人到義大利,但她仍想念在法國的玫瑰花園,便曬出自己穿平肩禮服在窗前拍的美照,似乎因為禮服太小,上圍似乎更加升級,事業線也變更深,北半球呼之欲出,引來許多網友稱讚喊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