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掌上明珠廖芸脫單了。(圖/ig@廖芸;fb@廖老大)
廖老大掌上明珠廖芸脫單了。(圖/ig@廖芸;fb@廖老大)
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跑贏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而成為紅人,連他的20歲正妹女兒廖芸都受矚目;廖老大3月曾爆料女兒單身,想不到近日她交了在超商工作的男友,讓全家跑去偷看,廖老大更氣到想打斷男方的腿!

廖老大在5月上旬的直播影片中,從兒子口中得知廖芸交在超商上班的男友,第一時間他怒氣沖沖,認為年紀還輕談什麼戀愛?但又太想知道男方的真面目,所以先壓住情緒,一家四口開著2台保時捷到超商認人。

廖老大回想當時的情況,因為情緒還是很不爽,看到女兒男友的第一眼先用瞪的,「他看我在看,也頭低低。」事後,廖老大坦言很想揍女兒男友:「敢睡我女兒?腿給你打斷!」

不過廖老大講完後,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:「我年輕的時候也是睡很多人家女人,想想就算了!」更將心比心地說,以前丈人願意把女兒嫁給他,這種心情轉念一下,只要男方有好好對待女兒就好,他會那麼激動也是出自於擔心寶貝女兒會受傷。

廖芸是白富美,優質的條件引起大批網友搶當女婿,而廖老大19日也開出未來女婿的條件:「以後有人要來娶廖芸的,我第一句就問:有負債嗎?」因為他認為如果欠債,還不努力工作把錢還掉,那這個人可能沒什麼未來,更氣到大罵:「有多遠滾多遠,還想要娶我女兒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