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與王中平愛女韓菲,用有校花級美麗外型。(取材自hahahanfi_0120 IG)
余皓然與王中平愛女韓菲,用有校花級美麗外型。(取材自hahahanfi_0120 IG)

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、余皓然育有一雙兒女,愛女韓菲臉蛋精緻甜美、氣質清新,而且有副好歌喉,外型不輸偶像明星,也因此被封為「校花級顏值」星二代,目前在加拿大求學的韓菲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日前她開放網友們跟她問與答,不料因沒回覆到某個網友,而被對方的朋友批評「大小姐脾氣」,韓菲選擇用IG限時動態親自解釋,並且委屈道歉。

韓菲外型甜美、個性溫柔親切,看見網友發問,她不時會回答,甚至會開放玩QA問答,昨天(6/5)她一連更新3則IG限動,分享了多張私訊截圖,有名網友因她沒回私訊,被對方的朋友批評是大小姐脾氣「不過是個靠爸靠媽族,超噁」,韓菲解釋一來跟該網友不熟,再來她其實陌生訊息很少在回,也很難每封私訊都回到,不知為何會演變成她欺負該網友,「如果有誤解的話希望能解開」。

韓菲因沒回覆陌生訊息,被罵大小姐脾氣、靠爸靠媽族。(取材自hahahanfi_0120 IG)
韓菲因沒回覆陌生訊息,被罵大小姐脾氣、靠爸靠媽族。(取材自hahahanfi_0120 IG)

韓菲也吐露,自己回覆部分陌生訊息,通常是出於禮貌,畢竟訊息量滿多的,不會每封都回覆到,「沒想到我禮貌性的簡單回覆,現在造成了別人的誤解」,她也貼出另一張私訊截圖,曾分別在4月及5月底回應過該網友的問候及感謝轉發,之後到了本月3日她沒能回覆,後來該網友來詢問吉他問題,韓菲再度回覆對方,藉此表示「我自認為自己算是回覆訊息會分清楚底線的人,我不知道其中到底是有什麼誤會…」,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感謝所有私訊、回覆她限動的人,把大家都當朋友一樣,「但今天被這樣誤解,其實我蠻難過的」。

韓菲之後又公布了第三張私訊截圖,是她去向怒罵的網友,解釋自己一直都是禮貌性回覆陌生訊息,對於被罵感到一頭霧水,這番解釋反倒惹得對方繼續罵:「他有回訊bass的事道謝,你有這麼多時間回問題,卻連一聲不客氣也不會說,這樣你還有什麼好狡辯,就是大小姐脾氣」、「父母到底怎麼教的,沒禮貌,還牽拖一堆,他本人沒生氣,是我看到他受欺負,找你理論」,韓菲看了也心累,也強調連自己朋友的私訊她都不一定回覆,喊話此事到此為止,表示發生這種事情她會自我檢討,「之後的陌生訊息我暫時不會回覆了,真的很抱歉,也謝謝大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