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彩樺無錢養家只好商場擺攤。(圖/翻攝自李彩樺微博)
李彩樺無錢養家只好商場擺攤。(圖/翻攝自李彩樺微博)

明星看似光鮮亮麗,但或許背後也有旁人不能理解的辛酸,且演藝圈人際關係複雜,相信不少人都聽說過潛規則一事,而港星李彩樺過去就曾差點被潛規則,不過她因為勇敢的拒絕,因此遭到公司的雪藏,後來也因為沒有收入無法養家,最後只能和媽媽一起到商場擺攤賣衣服。

李彩樺會進演藝圈都是為了幫父親還債。(圖/翻攝自李彩樺微博)
李彩樺會進演藝圈都是為了幫父親還債。(圖/翻攝自李彩樺微博)

因為父親經商的緣故,李彩樺從小就過的相當順遂、衣食無虞,且年幼的她就已經相當貌美,也因此她在14歲時就被星探相中,開始了邊讀書邊拍廣告的生活,不過好景不常,李彩樺的父親後來投資失敗,欠下了巨額債務,然而年幼的李彩樺卻一肩挑起了債務壓力,她不僅勤於拍戲、拍廣告,且也省吃儉用,最終僅用一年的時間就將債務還清。

然而當李彩樺好不容易能松一口氣時,她的父親又再次因為股票欠債,且此事也影響到她的事業,讓她成為媒體的熱議對象,而正當李彩樺快撐不下去時,寰宇的前老闆娘趙雪英對她施以援手,讓她轉戰內地,並出演了多部電視劇,李彩樺也因此名氣大增。

李彩樺婚後仍獨立自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彩樺婚後仍獨立自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李彩樺跌宕的演藝事業卻還未終止,她後來在拍攝《回家的誘惑》後,因為拒絕被潛規則,因此遭到雪藏,最終只能默默退出演藝圈,並與母親在街頭擺攤賣衣服,不過堅強的她依舊沒被擊敗,仍然在等待復出的機會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李彩樺後來也過上了做生意之餘,還能偶爾拍拍戲的生活,且她的生活越過越好,不僅在去年宣布自己結婚的消息,還曬出了甜蜜婚紗照;據悉,李彩樺的老公是一位富豪,不過婚後的她依舊獨立自主,李彩樺不僅漂亮又有骨氣,也難怪她能挺過一切困境,最終獲得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