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一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3名孩子,竟穿著比基尼擺攤賣榴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泰國一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3名孩子,竟穿著比基尼擺攤賣榴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泰國一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3名孩子,在村莊擺攤賣榴槤,為了刺激銷量,她竟突發奇想,穿起比基尼叫賣,清涼的打扮露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,果然很快就在當地爆紅,吸引眾多客人前來消費。

根據《Snaook》報導,巴真府(Changwat Prachinburi)一名單親媽媽諾洛可(Nolok)為了維持家計、撫養3名孩子長大,努力地擺攤賣榴槤,起初她只在自家門口販售,後來也開始學習用社群平台宣傳、接單,之後又把攤販移到村莊前面叫賣,為了吸引客人上門,她出了不少奇招,不但穿比基尼招攬生意,有時還會把長滿尖刺的榴槤放到胸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諾洛可身穿細肩帶、深V款式的比基尼,搭配破洞牛仔褲,傲人的上圍和纖細的小蠻腰一覽無遺,勻稱的身材幾乎看不出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,而她的清涼打扮也吸引一批忠實顧客前來消費,更在網路上爆紅,引發話題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新聞以後,都給予紛紛留言給予稱讚和鼓勵,「店在哪裡?我一定要去捧場!」、「她努力賺錢撫養3個小孩,我為這名母親感到驕傲」、「加油!不需要在乎任何人的眼光」;但也有人提出質疑:「為了賺錢出賣身體,會不會太過分?」、「沒必要穿成這樣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