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于喬代言內衣展現健康好身材。(VIAGE提供)
夏于喬代言內衣展現健康好身材。(VIAGE提供)
夏于喬今出席活動擔任1日店長。(VIAGE提供)
夏于喬今出席活動擔任1日店長。(VIAGE提供)

夏于喬今出席內衣品牌一日店長活動,適逢母親節,她透露自己原本已規劃好要在節日這天親下廚,準備大展身手做菜給家人吃,無奈近日有家庭成員身體不適,儘管快篩都是陰性,媽媽還是請她先別回家,就怕不小心傳染導致拍戲中的女兒又間接影響到劇組同仁。

至於夏于喬是否想快快當媽?她不諱言說這1、2年開始陸續接演了媽媽的角色,戲裡小孩的親生母親多跟自己是同樣的年齡,她也都把小演員當成自己的兒女,自己確實也想為人母,現在一直有在努力做人,被問到疫情之下跟導演老公林書宇有更多時間待在家,是否有助於加速做人?她嬌羞說:「不用在家也可以做人啦!」

夏于喬目前正在拍戲,身體狀況一切安好,受疫情影響新作品確實有延後曝光,目前有2部電影、3部戲才要陸續跟觀眾見面,老公林書宇同時也是電影協會理事長,除了導戲,疫情期間也要顧慮到很多工作人員的生計,最緊頻跟文化局、勞工局開會,討論工作時數等等問題。

夏于喬這次代言的內衣品牌走舒適路線,她雖然對自己的身材不是極度有自信,但認為是走健康路線,若她能穿得舒適相信其他朋友也可以,當然性感內衣她也有,如果真的要跟老公有點情趣,就在有目的性的那一晚穿出來就好,不需每天穿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