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星吳可熙出席坎城影展。(圖/ 摘自吳可熙IG)
台灣女星吳可熙出席坎城影展。(圖/ 摘自吳可熙IG)

39歲女星吳可熙從舞台劇時期就相當受關注,2009年轉戰影視圈,從2014年主演電影《冰毒》開始在國際間大放異彩,近日更睽違3年重新踏上坎城影展,優雅走紅毯驚艷全場;吳可熙在法國防疫措施做好做滿,但有外國電影人卻要她脫口罩,直言「It’s Over(疫情結束了)」,透露歐美人士早已恢復往常生活。

吳可熙上一次到坎城影展是2019年參加主演並擔任原創編劇的《灼人秘密》世界首映,後來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之下,除了前往非洲拍攝好萊塢電影《縫補靈魂的天使》之外,已有長達2年沒有出國;大部分的國際影展也都取消或是改為線上沒辦法參加,這一次受到邀請再度回到坎城影展,讓她相當興奮,出國前打滿3劑疫苗、備齊足夠的口罩,做足防疫準備。

沒想到抵達坎城影展之後,吳可熙發現現場沒人戴口罩、紅毯人超多、電影院全爆滿、各大晚宴活動如常舉辦,讓她驚呼:「一切跟沒有疫情一樣,好像回到2019年!」。

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告訴她:「It’s Over!(疫情早就結束了)」示意她脫下口罩,因歐美人士大多早已染疫、具有「無敵星星」,或是打滿3劑疫苗的保護,早已恢復如常的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