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近幾年來淡出演藝圈,專心投入在賽車和陪伴3位兒子們當中。(圖/林志穎 FB)
林志穎近幾年來淡出演藝圈,專心投入在賽車和陪伴3位兒子們當中。(圖/林志穎 FB)

47歲男藝人林志穎,外型俊帥有型,近幾年來他已淡出演藝圈,偶爾出席品牌活動,經常帶和愛妻陳若儀所生下的3個兒子練習賽車,他也逐漸放下男神光環,較常願意在社群和粉絲進行互動,日前他前往台北市某家涼麵店用餐,和他的12歲長子Kimi合照留念,雖為維護隱私幫他戴上墨鏡貼圖,依稀可從五官輪廓看出越長越帥,都快要超越他的帥哥老爸。

昨(17)日深夜,林志穎透露:「kimi哥哥陪我吃我最愛的涼麵和三合一味噌湯,我從小吃到大的陳家涼麵」父子用完餐後合照留念,照片中爸爸林志穎頭戴黑色鴨舌帽,口鼻以軍人口罩給遮住,再穿上黑色連帽外套;兒子Kimi則穿著深藍帽T,衣服前後有英文字樣,下半身穿了條寬鬆短褲,打扮輕鬆簡單卻顏值爆表。

人氣火紅的林志穎,拍戲多年進帳無數,竟會現身在台北小吃店,有網友就在留言區許願巧遇男神,引來林志穎親自回覆道:「很有機會喔常常去,我也會去旁邊買水果」引起網友一片驚呼,亦展現私下親民態度,另外也有網友分享,這家小吃店是上夜店完的必備佳餚,林志穎也親自認證:「很內行喔」

另一方面,林志穎父子一邊用餐拍照,其實他們旁邊有另1位客人低頭用餐,卻絲毫沒有去發現男神就在身邊,有人就寫下:「好羨慕隔壁的鄰桌」然而那名中年男性穿著黑色上衣,早就沉浸在美食之中,可惜巧遇男神卻沒好好把握,也讓不少人替他感到可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