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昨傳出主播霸凌案(照片中人物與案件無關),但電視台高層否認有此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TVBS昨傳出主播霸凌案(照片中人物與案件無關),但電視台高層否認有此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TVBS昨(25日)傳出一起職場霸凌案,報導指出有3位女主播聯手對另1名女主播霸凌,但電視台否認,昨有消息進一步指出,知情人稱3位主播之所以霸凌受害女主播,與傳聞中的爭播報時段無關,3女中有兩人從當記者跑線時期就互相厭惡,還有人會抹黑對方有體味,質疑涉案3女並非團結共同欺負1女,而是4人原本就處不來,另外,消息瘋傳後,其中一位涉案霸凌的主播傳聞已提離職,但電視台高層表示不知情。

職場霸凌事件在新聞上常有所聞,但這回地點換到電視台,劇情就有如宮鬥戲一般離奇,昨報導指出在TVBS鬧出霸凌案,3位女主播因霸凌另一位資歷淺的女主播手段太過份,引來其他主播看不過去報警,被霸凌的女主播不僅衣服、圍巾被剪爛,還被潑灑不明液體。

但另有消息指出,遭霸凌的女主播被看不爽其實有原因,昨《周刊王》報導,受害女主播疑似會在座位上燒符咒、擺陣,讓其他同事反感畏懼,才引來3名女主播出手霸凌,而電視台得知後,本來打算直接開除3位霸凌者,但在高層說情下被慰留,其中1女待在原職,另外2女不認錯,則被長官調到其他部門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知情人透露這回案件中的4位女主播本來就不合,其中霸凌人的兩位女主播從早期跑線時期就不合,還會在外面放話抹黑,甚至在兩人座位中間放障礙,拒絕和對方交流,且4位主角本來就被安排報播不同時段新聞,應該沒有爭時段的問題,而消息曝光後鬧得沸沸揚揚,被影射霸凌人的其中一位女主播已經主動提離職,一心求去,但電視台高層回應沒收到相關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