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燕旻前年和導演男友柯孟融登記結婚。(圖/取自宋燕旻臉書)
宋燕旻前年和導演男友柯孟融登記結婚。(圖/取自宋燕旻臉書)

美女主播宋燕旻擁有亮眼外型和E級傲人上圍,前年10月和交往4年的導演男友柯孟融登記結婚,升格成人妻,不過人氣絲毫不減,今是520,她也不藏了,大方曬出多張「老公視角」的比基尼辣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宋燕旻在社群放送「520的老公視角」,只見穿著黃色比基尼的她,在泳池拍攝一系列美照,不僅對鏡頭甜笑,還做出嘟嘴的搞怪表情,和平時報新聞的端莊形象不太一樣,相當俏皮可愛。

不過更讓人驚豔的是,宋燕旻大方秀出E級豪乳和深邃事業線,濕身誘惑相當迷人,網友看了全暴動,「只能羨慕了!先生實在太幸福了」、「今天好解放,難得看你這麽火辣」、「燕旻520誠意滿滿」、「高顏值的臉蛋加上飽滿有型,太羨慕你老公了」。

宋燕旻擁有E級火辣身材,加上主播專業形象,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她曾透露自己從60公斤成功甩掉12公斤,勵志過程也令人相當佩服,而她在婚前就已未雨綢繆,花了6位數凍卵,今年被問到生子計畫,她也表示「還要看老公的狀況,如果電影大賣,有錢可以拿來養小孩,就有機會生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