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旖旂確診新冠肺炎,一度高燒到39度。(張旖旂 WaWa臉書)
張旖旂確診新冠肺炎,一度高燒到39度。(張旖旂 WaWa臉書)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,連日確診飆破萬例,昨(5日)更超過3萬例創下新高,疫情除了燒進演藝圈之外,主播圈也頻頻傳出案例,像是中天主播何橞瑢、東森主播蔡依臻都在日前確診,如今愛爾達體育主播張旖旂也因為出席活動染疫確診,還一度高燒到39度。

張旖旂日前工作接觸被隔離,快篩結果出爐呈現陽性,慶幸的是工作結束到家後就沒有出門,也謝謝同事提醒她要注意身體狀況,原想靠PCR翻盤,未料結果出爐也是陽性,無奈表示:「沒能翻盤,因為別人的輕忽,承擔的卻是我跟公司,真是謝囉」,接著透露除了高燒到39度,更出現全身疼痛、流鼻水、微咳、無力、喘、全身紅疹、沒有食慾等症狀,更撂下狠話:「辦活動不要心存僥倖,共存也不是這種方式,有症狀要有警覺,不要害別人」。

張旖旂表示確診後收到公司同事關心,讓她感到相當窩心,回想疫情以來,公司同仁分流工作,老闆也幫全公司及奧運講評投保防疫險,提供口罩酒精還有快篩,沒想到做了那麼多努力,熬過東京奧運、帕運、冬奧,各種活動都SAFE,卻沒挺過亞洲同志運動會,更透露自己全程戴口罩,也沒共餐,快篩安全後才上陣,卻依舊確診,不禁擔憂表示:「想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個活動確診」。

張旖旂透露確診消息躍上新聞版面後,竟遭人指責沒有管理好自己,讓她當下略為傻眼,接著指出舉辦賽事不是容易的事,需要很多環節到位,像現在防疫就是重要一環,希望這次活動後能好好檢討作為借鏡,更強調不希望自己鄉愿不指出缺失,讓台灣失去進步機會,既然事情發生就要檢討,如果未來還要辦,就一定要做得更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