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電梯大樓免費出租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桃園電梯大樓免費出租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
相信各位租屋族在租房時,都會細心查看租屋網上的房屋條件,地段、屋況、租金及交通狀況都是大家考慮的重點,然而再好的房子可能都會有潛藏危機,近日,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找房子時遇到的怪異租房條件,她表示自己看到一棟電梯大樓竟然免租金,但其中有一項條件是「僅租給單身邊緣的女生」,原PO後續也將此租房資訊公布在網上,引起大家的熱議。

僅租給單身邊緣女性的怪異租房條件。(圖/翻攝自PTT)
僅租給單身邊緣女性的怪異租房條件。(圖/翻攝自PTT)

PTT上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找房時看到的怪異租房條件,她表示自己在某租屋網上看到一項令人心動的房子,一棟位在桃園的電梯大樓,格局除了是1廳、2房、1衛浴,且還有陽台、廚房以及停車格可以使用,租房資訊中也提到,房東將會提供飲食、電器和網路等等,各式生活用品也會一應齊全,更重要的是生活機能超棒,走路15分鐘內都有各式商家可以採購。

然而弔詭的是,如此好的租屋條件竟然全部免費,不過房東卻限定將房子租給「單身邊緣女生」,讓不少網友認為,這根本是想騙無知的少女上門,大家紛紛表示房東雖然將房租定為免費,但免錢的不一定就免代價,如此怪異的租屋條件大家一定要多加小心。

網友發現同個房東的租房資訊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發現同個房東的租房資訊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以為僅租給單身邊緣女生的條件就已經夠駭人,但是PTT的網友卻找出了同個房東的另一項租屋資訊,資訊中表明此間房屋租期只有一天,要價1686元,讓眾多網友不寒而慄,表示房東很明顯想找人跟他住,更是有網友直言房東想找「有援人」,提醒想租房的大家千萬要小心。

租屋需要多加評估,即便再好的租屋條件都還是有缺點,大家在看房時也要找人陪同,多一份警惕就是多一份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