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迎接44歲生日,依然凍齡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孫芸芸迎接44歲生日,依然凍齡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知名百貨「微風廣場」董娘孫芸芸,這些年來以美貌與時尚品味聞名,因此有著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美稱,堪稱自家百貨、品牌的最佳代言人,而育有一雙子女的孫芸芸,在昨天(5/14)迎接44歲生日,愛女廖思惟(Trinity)在社群送上祝福,一張日常母女照,美麗高顏值模樣驚呆眾人。

每每亮麗現身的孫芸芸,越活越美麗,而她相當早婚,21歲就與三僑實業董事長廖偉志之子廖鎮漢結婚,給老公添了一對「好」字,生下一雙兒女,孩子未成年前,孫芸芸夫妻態度相當保護,直到長女廖思惟滿20歲,才被媽媽帶著出席微風集團尾牙,美麗模樣讓人驚豔,直呼孫芸芸的美人基因後繼有人,母女同框猶如姊妹。

如今迎接44歲生日的孫芸芸,母女感情果然深厚,廖思惟第一時間在個人IG送上祝福,只見母女倆並肩坐在沙發上,一樣的黑色長直髮配上瓜子臉,兩人都戴著黑色膠框大墨鏡,外型宛若複製貼上,44歲的孫芸芸跟女兒一起入鏡,竟感覺不太出年齡差,顯見凍齡之術強大。

眾人看了廖思惟與媽媽孫芸芸的合照,除了再度讚嘆她的美人基因外,孫芸芸44歲的狀態還是最吸睛,狀態好得出奇,說兩人是姊妹也無違和,不禁盛讚「差點分不出誰是誰」、「超像一對好朋友」、「媽媽比較像妹妹」、「祝妹妹生日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