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練習生吳世峯今年1月確診血癌,4個多月後向大家報告身體狀況。(圖/吳世峯 IG)
偶像練習生吳世峯今年1月確診血癌,4個多月後向大家報告身體狀況。(圖/吳世峯 IG)

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,打造出紅遍全亞洲的限定男團X1,就連未能成功出道的練習生也擁有關注度,10日卻傳出曾參賽的練習生吳世峯(音譯)罹患血癌,他也對外證實消息,還透露自己已經做了2次化療,堅強對抗體內癌細胞,盼望病魔能還他健康身體,由於今年他才滿27歲正要綻放青春,令粉絲們心疼不已。

吳世峯9日在IG說明,去年初身體就產生嚴重疲憊感,晚上睡覺還時常會發燒,當時的他並沒有想太多,只當應該是身體過度勞累所造成,想不到就醫檢查,卻被告知可能身體有大狀況,後來也花了2個月的時間,2022年1月才確診罹患惡性淋巴癌,也就是血癌的一種,內心一度難以接受。

4個月以來的時間,吳世峯表示自己忙於處理工作,無法將病況告知旁人,如今他也已經做完2輪抗癌化療,心態也已經恢復平靜,身體狀況也沒有太不好,只是健康狀況起起伏伏,但期間他也會盡全力好好地接受治療,期盼未來以健康的姿態,再次回到大家身邊,最後他也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。

網友也對他精神喊話:「你的健康狀態是最重要的,我們都會等你帶好消息回來!」、「很遺憾聽到罹癌的事,雖然你現在不太好,有治療必定得到改善變健康」、「你要變得堅強,我們知道你可以的,要趕快恢復身體哦」、「給你愛跟力量!請你照顧好你的身體,哥哥我們很愛你哦」,還有1.8萬人點讚幫他加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