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跟女兒都是冠佑生命中的寶貝,母親節他特地製作16歲母女對照圖。(圖/取自冠佑臉書)
老婆跟女兒都是冠佑生命中的寶貝,母親節他特地製作16歲母女對照圖。(圖/取自冠佑臉書)

搖滾天團「五月天」鼓手冠佑與太太王行芝2006年結婚,婚後育有2個女兒「小玫瑰」、「小薔薇」;今(8日)母親節他特別曬出16歲大女兒小玫瑰與王行芝年輕時的對比照,高度神似的仙氣美貌引來一眾網友大讚:「可以直接出道了」,還有人直接喊:「岳父好!」,引起暴動。

今(8日)母親節冠佑在臉書PO出太太王行芝33年前的照片,和小玫瑰的近照對比,可見母女倆神韻和拍照姿勢一模一樣,小玫瑰完全遺傳到媽媽的氣質與美貌,冠佑寫道:「33年前16歲的老婆,現在,16歲的小玫瑰,原來拍照姿勢真的可以遺傳,辛苦了所有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。」

母女對照圖秀出神似的漂亮五官,網友看了立即暴動留言:「媽媽跟女兒都是大美人啊」、「岳父大人好!」、「請原地出道」、「難怪冠佑爸爸守這麼緊」、「可以直接出道了」,女兒的仙氣與媽媽的青春顏值同樣驚艷。小玫瑰日前曾曬出一張穿著阿信潮牌的自拍照,還釣出阿信本人留言:「代言費要匯給妳馬麻了。」,小玫瑰則回:「謝謝阿信爸爸,衣服真的好穿好看,不可以收錢啦」,趣味互動逗樂網友。

其實五月天元旦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時,冠佑就透露過,小玫瑰的學長跟著女兒南下來看演出,讓其他團員都紛紛暴動,也有一個寶貝女兒的怪獸立刻說:「我告訴你,追他女兒來高雄,沒揍他就不錯了!」,冠佑笑說:「反正底下都是我們五月天們,所以今天就是要讓小玫瑰學校的學長...」,怪獸秒接話:「爬著出去!」,讓全場五月天粉絲都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