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若彤5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李若彤微博)
李若彤5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李若彤微博)

被譽為「最美小龍女」的55歲港星李若彤,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結實身材,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但近日她分享做運動的影片,卻因為瘦到像火柴人,網友看了都要她不要再瘦下去了。

李若彤近日曬出運動影片,寫下「等我走出這道門,一身肌肉嚇到人」,並標記「運動的快樂你想不到」,只見她穿上長袖外套和貼身長褲,整個人看起來完全沒贅肉,身材相當纖細。

之後她把外套脫掉,剩下運動內衣,結實腹肌相當明顯,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,身材好到不像話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「還是那麼美,知性優雅大方」、「姑姑太厲害了」、「自律的人太可怕」、「這身材無敵了,好羨慕」。

李若彤被指瘦到變皮包骨。(圖/取自李若彤抖音)
李若彤被指瘦到變皮包骨。(圖/取自李若彤抖音)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太瘦了,都變成皮包骨,宛如火柴人一般,「太瘦了,還是胖點好看」、「這身材還有必要健身嗎」、「感覺有點乾巴巴」,但也有人幫緩頰,她健身不是為了瘦身而是為了身體健康。

李若彤靠著健身維持緊實體態,不僅絲毫沒有贅肉,還有二頭肌、背肌和川字腹肌,超自律的生活讓網友都望塵莫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