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若羽先前被邀和鄧佳華拍AV,後來取消辭演。(圖/翻攝自孟若羽臉書)
孟若羽先前被邀和鄧佳華拍AV,後來取消辭演。(圖/翻攝自孟若羽臉書)

擁有F級上圍的AV女優孟若羽先前一度被邀請和鄧佳華拍謎片,卻在最後關頭臨陣換人,新聞一出替孟若羽帶來不少名氣,順勢開了粉絲專頁,最近她在直播中選到一位「母胎單身」的男粉絲,邀他今(13日)下午出來一對一約會,媒體報導,孟若羽透露該名男粉絲很興奮,問男方想去哪裡?他竟回答湯姆熊,讓孟若羽忍不住笑說粉絲人很單純。

孟若羽先前受邀和鄧佳華拍成人片,但後來臨時換人由170公分高的苡若代打,而孟若羽後來狂被酸民嘲諷是炒作,導演圤智雨則回應這種事無法強迫,更無法提告,事後受訪時更認了是事先套好招,「全世界都被我耍了!你看到的大部分東西都是行銷」,並承認一開始談好的女主角就不是孟若羽。

對此,孟若羽也鬆了一口氣回應:「終於幫我洗白了,一切的一切真相大白」,而孟若羽的名氣確實因此水漲船高,不僅粉絲變多,還被淫媒求問有沒有賣身?開價之高可以3個月不工作,但孟若羽的經紀人代為回絕,表示:「女優雖然是性方面的演員,但不代表私下就有在賣」。

孟若羽近來一度被傳發福,被網友虧像是「許效舜扮女裝」,但圤智雨代為回應只是水腫,孟若羽則為此積極鏟肉,最近又瘦回標準身材、小V臉尖下巴。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孟若羽最近轉戰直播圈,11日挑中一位男粉絲,兩人將在13日下午1時在西門町約會,據知該名男粉絲叫做阿哲,外型斯文,平時在工地上班,沒交過女友,為此相當緊張,孟若羽則說兩人私下有先聊過,覺得阿哲人很單純,指定想要去湯姆熊,而阿哲則很期待今天可以一親芳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