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那娜去年因打疫苗到美國,之後索性玩了一年。(圖/翻攝自joanloluo IG)
書那娜去年因打疫苗到美國,之後索性玩了一年。(圖/翻攝自joanloluo IG)

近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出國旅行變成許多人無法實現的夢想,雖去年中有不少人赴國外打疫苗,但都不如被封為昆凌接班人、微風女神的28歲混血女模書那娜生活愜意,據週刊報導,她已經在國外四處旅行1年,到訪10國,她雖沒為名牌包瘋狂,但到義大利時因為包包剛好壞了,便在當地買了一個LV包,也算是意外的收穫。

早在幾年前就加入微風集團的藝人書那娜,也在Youtube頻道《空姐忙什麼》中被譽為「放空姐」,她長相艷麗、身材火辣,曾在郵輪的陽台拍攝過三點不露全裸生活照,更因此受邀登上性感雜誌封面人物,2020年也曾發行首本寫真《混血精靈NANA》,不吝放送極品身材。

感情方面,書那娜先前和日本藝人夢多交往1年多,後來夢多受訪率先認了兩人已經分手,傳出主因跟男方和其他女生過從甚密有關,但夢多否認,澄清平時會有女生傳奇怪或露骨的訊息給他,他雖然懶得理,卻被書那娜看到,兩人因此有了磨擦,夢多也無奈強調,偷看手機是自己的大地雷。

今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書那娜恢復單身後,生活多采多姿,去年5月她本來因打疫苗到美國,原先計畫待兩個月就回台灣,但因過年機票和回台灣的防疫飯店難定,她念頭一轉索性從美國玩到義大利、土耳其等10多個國家,現在在埃及,下一站是泰國,花費近百萬,問她是否有豔遇?她承認在義大利時被大叔示好求約會,她笑說:「當然我沒有跟著去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