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被封為平交道女神。(圖/翻攝自amberna_official IG)
藍星蕾被封為平交道女神。(圖/翻攝自amberna_official IG)

出生在馬來西亞的DJ藍星蕾(Amber Na)五官甜美,又擁有沙漏型S曲線和E級上圍,過去因一張辣照走紅,被粉絲封為「平交道女神」。最近她結束無緣和具俊曄對決的夜店DJ表演後,依舊常在IG分享現況,昨(28日)她曬出自己晚餐吃燒烤的照片,可見她低胸小背心上身,完全撐不住雄偉上圍,呼之欲出的情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先前大S老公具俊曄在台北獻出身為台北女婿後的DJ首秀,本來有望和受邀在另一家夜店同時段表演的藍星蕾打對台,但因疫情影響,具俊曄的表演被迫延期一周,而藍星蕾當晚依原訂計畫上場,人氣居高不下,而她當晚披著一頭黑色長髮、身穿粉紅色運動Bra現身,依舊High翻粉絲。

本月初藍星蕾宣布要回台灣繼續工作,她在IG透露不在台灣這段時間超忙,飛了許多國家表演,到美國時還進醫院兩次,原來是因為確診了新冠肺炎,「公司決定隱瞞大家,但別擔心我現在很健康」,並表示自己會更努力去工作,期待今年在台灣的工作計畫。

藍星蕾文末還寫下,自己未來不僅會登台表演,還有發行個人單曲的計畫,「大家要多支持喔!你們的支持永遠是我前進的動力」。昨她則在IG曬出到居酒屋吃燒烤的照片,穿著緊身細肩帶背心的她貼心詢問粉絲:「吃了嗎?」,引來眾人回應:「You are beautiful day after day」、「美女我也想吃」、「等妳一起」、「可以近距離欣賞妳就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