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歷珊卓·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外表艷麗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亞歷珊卓·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外表艷麗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好萊塢女星亞歷珊卓·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,有著高挑身材和E罩杯的傲人胸圍,被許多粉絲視為性感女神,她早年在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中飾演女主角走紅,近日她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在海邊的照片,分享去海邊度假的好心情,完美身材再次吸引焦點。

現年36歲的亞歷珊卓·妲妲里奧在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中飾演雅典娜之女,電影中獨特的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,之後她接演《德州電鋸殺人狂3D》為戲犧牲,在劇中中空上陣露半球,扮演飽受驚嚇的受害者,與巨石強森聯合主演《加州大地震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兩部作品,那雙淺藍色電眼吸引上萬觀眾為之瘋狂,而片中大量的奔跑戲份,讓她獲影迷封「乳搖女神」、「地震女神」。

亞歷珊卓·妲妲里奧昨(20日)在Instagram上傳自己到海邊的照片,她簡短介紹自己在海邊,吸引了163萬人按讚,畫面中天氣十分晴朗,遠方的藍天白雲和海面交織成亮麗風景線,亞歷珊卓·妲妲里奧站在岩石上,她看著遠方,頭頂是白色棒球帽,一套深藍色的無綁帶比基尼襯托出高挑身材,一雙大長腿白皙無瑕,傲人上圍被泳衣包覆,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火辣身材吸引粉絲激動留言「妳是我見過的最有魅力的女人」、「就像美人魚」、「太漂亮了!女神!」、「太令人驚艷了」、「這麼美的風景,我只看到亞歷珊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