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成語蕎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成語蕎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去年在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,飾演搶閨密老公的「最強小三」、「最辣小三」,精湛演技擄獲觀眾的心,收獲不少粉絲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曬出一系列泳裝美照,超惹火身材讓網友都看傻。

成語蕎近日曬出火辣泳裝照,穿著藍色高衩泳裝的她,不僅胸前大爆乳,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腰間挖洞展現完美身材曲線,一雙纖細大長腿更是吸睛,她也發文寫下:「你什麼都可以錯,但就是不能錯過我」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粉絲紛紛激動留言直呼「漂亮寶貝,當然不能錯過」、「讓人無法抗拒的美」、「太美~被電翻了」、「出水芙蓉,太美了」。成語蕎常在社群分享近況,近來她開始學習打高爾夫球,並透露是為了陪爸爸打和磨練耐心,才開始練習。

未料,仍引來網友質疑她目的是想接近有錢人,進入上流社會,讓她也正面反擊酸民「不好意思,我家境本身就不差」,強調自己有工作,「不用一定要門當戶對也能過得很好」,要酸民不要用自己的想像力亂黑別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