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。(圖/藍星蕾 IG)
藍星蕾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。(圖/藍星蕾 IG)

馬來西亞DJ藍星蕾(Amber Na),五官精緻甜美,擁有E罩杯逆天身材,過去曾穿三點式泳裝在平交道附近拍照,被網友譽為平交道女神、平交道巨胸妹,IG上擁有278萬粉絲追蹤,除拍攝平面照以及廣告,也接綜藝節目通告,個性大方的她很會照顧粉絲,近日PO出運動爆乳系列照,邀約粉絲「一起打球嗎?」讓粉絲看得口水直流。

藍星蕾去年(2021)曾返回馬來西亞,睽違一年才在台灣現身,上月23日她在FB上傳一支唱跳神曲《手指按按按》,旋律洗腦動聽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雖然消失一段時間,IG福利美照仍持續放送,幾乎天天都有最新辣照可看,她也宣布將發行個人單曲EP,不僅身材好、還很有才華,不僅如此她還能打高爾夫,穿著俐落套裝,彎腰看向鏡頭甜美一笑,非常傾城。

本月6日藍星蕾張貼9張美照,她穿了一身緊身黑色運動服,上身穿的背心過度緊身,暴露出她胸前的兩顆巨乳曲線,接著還露出她纖細的螞蟻腰,下半身搭了件黑色小短裙,誘惑男性網友們的感官神經,連PO出9張美照,一張蹲下照竟洩出黑邊,讓網友看的血脈噴張。她來到此地是要打高爾夫球,只見她眼睛看向前方,雙手握住球桿,神情相當專注,不過她卻沒注意到胸前好風景就要走光。

網友看到此景相當興奮,在留言區刷上一排愛心,留言道:「我來約妳打球」、「打球都穿這麼辣嗎?」、「好大好飽滿」、「只能說妳穿這樣,能專心打球不看妳的,一定不是男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