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萱瑜外型甜美,近來曬出深溝照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林萱瑜 IG)
林萱瑜外型甜美,近來曬出深溝照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林萱瑜 IG)

台灣女星林萱瑜,大學時期便曾登上表特版,還被網友封為小陳妍希,後來去上綜藝《康熙來了》爆紅,獲得國民初戀的稱號,近來接演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穩定發展演員事業,最近《驕女》播出完結篇,歷經台8漫長拍攝期終於能夠好好休息。抓住難得空檔,林萱瑜昨日(9)曬出性感深溝照片,讓人看了鼻血直流。

近來林萱瑜由於才剛結束戲劇拍攝,得以好好放鬆身心,前幾日她曾經透露,在她下戲後裝扮都沒特別去花心思,簡單夾起額前瀏海,臉上甚至脂粉未沾,輕鬆披上一件外衣,便是一天的著裝,給人和藹可親的親民感。不料,才過沒幾天,林萱瑜畫上濃妝,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,彎腰倒出豐滿雙峰,兩粒渾圓曲線清晰可見,還露出甜美開朗笑容,畫面直逼寫真等級,相當養眼。

林萱瑜辣露胸前春光。(林萱瑜 IG)
林萱瑜辣露胸前春光。(林萱瑜 IG)

林萱瑜辣照的配圖說明,有提到邀請民眾參加二手公益拍賣會,這才揭曉原來難得小露性感,是為了做愛心宣傳拍賣會,美炸的火辣照片引起網友一陣暴動,留言寫下:「這張太犯規嘍」、「好美喔喔喔喔喔」、「萱瑜姐姐超級無敵正女神、超級無敵大漂亮、無敵大性感」、「萱瑜姐姐好漂亮好美 身材很性感」、「超美,笑容好甜」、「姊姊好正」、「大美女」。

稍早,林萱瑜在限時動態分享活動現場,只見她穿起白色透視洋裝,衣服上還有蕾絲裝飾,自信露出超美笑容,瀏海整齊散落在臉上,猶如女神下凡,大飽粉絲眼福,此外她還選擇超近拍攝,卻零死角展示肌膚每一寸,大秀亮麗外表。

林萱瑜穿白色透視洋裝。(圖/林萱瑜 IG)
林萱瑜穿白色透視洋裝。(圖/林萱瑜 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