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。(圖/取自許薇安IG)
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。(圖/取自許薇安IG)

國光「電眼女神」許薇安(ViVi)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人氣超高,IG擁近130萬粉絲追蹤,常不吝於分享美照的她,近日因為天氣漸漸變熱,她也教網友省電秘訣,白嫩車頭燈大方露出,讓網友都看暈了。

許薇安27日在IG發文寫下:「今天薇薇來教大家省電費,天氣太熱我們就穿比基尼在家,流汗也不用怕,連身泳衣還可以外穿(順便遮一下肚子),搭個短褲就能出門,真方便」。

只見她穿上酒紅色連身泳衣,在床上擺出性感坐姿,胸前大挖洞設計,讓她的超巨雪乳呼之欲出,側身秀出完美S曲線,白皙腿根更是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,「誰受得了,美翻了」、「這樣出門上身太危險」、「不止省電費還省布料」、「太火辣,我快被燒燙傷了」。

模特兒出身的許薇安,高中就開始投入演藝工作,從平面模特兒、廣告拍攝、活動主持展露頭角,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和傲人E級上圍,上過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等綜藝節目,讓她人氣持續攀升,曾獲選為《FHM》看板女郎冠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