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女星陳明真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資深女星陳明真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資深女星陳明真當年以清新脫俗氣質迷倒萬千少男,還獲得「軍中情人」封號,現年55歲的她保養得宜,是演藝圈知名美魔女之一;陳明真和音樂人先生季中平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當初為求子做了5年試管,相當不易,近期遇本土疫情升溫直接帶孩子赴美打疫苗,也透露未來計畫。

陳明真曾分享求子辛苦歷程,為了懷孕做了5年試管嬰兒,經過20多次後才終於成功,儘管導致身材發福等情形,在2014年還是幸福地迎來雙胞胎兒子們;而陳明真的2個寶貝兒子已經上小學,但近期本土疫情大爆炸,確診案例激增,且尚未開放12歲以下兒童施打疫苗,讓她更著急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陳明真日前已帶著兒子們赴美打疫苗,也表示打針前有給他們服用適量的止痛退燒藥,在注射後有多喝水,所幸目前只有手臂痠痛;另外經紀人也透露,陳明真此趟赴美除了帶孩子們打疫苗,也讓他們去學英文,預計留美3個月,回來會繼續演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