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Gary從RM下車後,宋智孝與金鐘國成了節目的感情線CP。(達志提供)
在Gary從RM下車後,宋智孝與金鐘國成了節目的感情線CP。(達志提供)

南韓夯綜藝《Running Man》長紅多年,除了每每能請到重量級來賓一同玩遊戲外,固定成員本身就是一大亮點,甚至不乏有「Love Line」散發粉紅泡泡,忠實觀眾一定知道,過去歌手Gary與女神宋智孝是RM官配CP,而在Gary因故離該節目後,宋智孝隨即與「老虎哥」金鐘國湊成對,觀眾同樣買單,很希望他們在私下也能成為伴侶,近日宋智孝卻在節目中表示,其實起初很討厭跟金鐘國配對,說出了真心話。

宋智孝近日受邀上節目《炒年糕店那哥哥》,因該節目固定班底有池錫辰,因此很自然將話題帶到RM上,眾人聊到宋智孝揮別Gary,與金鐘國成了螢幕CP,她表示其實很不喜歡這樣,甚至討厭到曾拜託不要把兩人湊成對,「與2個男生有愛情線,我實在沒辦法接受」,直到某次錄影,她很自然地接下了新CP的玩笑話,效果竟然很不錯,宋智孝才釋懷,現在反倒希望他們多聊一點。

但金鐘國與宋智孝是節目元老班底,一起錄RM已有11年之久,男方先前就曾說過,不可能對宋智孝動心,這點她也是一樣,表示成員間的關係如同家人,她跟金鐘國私下根本就是兄妹,她也沒有動心的可能,還大方吐露理想型跟金鐘國完全相反,不愛肌肉男,反倒喜歡圓潤體型有點小肚子的男生,像小熊維尼一樣靦腆可愛的人。

如今女神已經40歲,但這些年她幾乎沒緋聞,卻不代表家人不著急,她透露之前經常被媽媽催婚,到最後是媽媽一碎念,她直接離家出走,吐露對於結婚一事,她態度很堅持,不希望為了結婚而結婚,「希望是交往後自然有了結婚的念頭,再來共組家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