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ning Man》成員哈哈確診新冠肺炎,成為該節目第4位染疫的藝人。(quanhaha79 IG)
《Running Man》成員哈哈確診新冠肺炎,成為該節目第4位染疫的藝人。(quanhaha79 IG)

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演藝圈紛紛傳出確診案例,如今《Running Man》成員哈哈檢測結果由陰性轉為陽性,成為該節目第4位染疫的藝人。

《Running Man》成員接連傳出染疫,根據韓媒報導,哈哈今(11日)確診新冠肺炎,相關人士透露他居家檢測時結果是陰性,原以為沒有事,沒想到親自去檢驗所進行PCR檢測後,結果居然由陰性轉為陽性,這也是《Running Man》成員2天內傳出第4人染疫。

最先傳出染疫的金鍾國,一開始出現輕微感冒症狀,在家使用快篩檢測後呈現陽性,進行PCR檢測確診新冠肺炎,已接種2劑疫苗的他,仍舊遭突破性感染,目前全面取消行程,進行自我隔離,隨後梁世燦因為與確診者密切接觸,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,如今已被居家隔離,而他是在PCR第二次檢測後出現「陰轉陽」的結果。

第三位染疫的池錫辰,完成兩劑疫苗接種仍遭突破性感染,原本進行2次自我檢測都呈陰性反應,直到第三次檢查才發現是陽性,經紀公司表示他除了頭痛之外,無特別明顯症狀,目前依照政策自我隔離,其他《Running Man》成員劉在錫、宋智孝、全昭旻目前檢測結果還是陰性,至於節目由於北京冬奧暫停播出,暫時不會受到影響,將等到確診者康復後再重新錄製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