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與連千毅近日頻頻在網路上隔空交火。(鳳梨 吳泓逸、連千毅臉書)
網紅鳳梨與連千毅近日頻頻在網路上隔空交火。(鳳梨 吳泓逸、連千毅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戰局,開直播飆罵連千毅「社會不是你在喬」,遭回嗆「顧好你的飲料店,沒你的事情」,引起地方角頭緩頰,讓這場網紅之戰悄悄落幕,未料連千毅近日開直播點名「水果王」,暗諷對方蹭流量,鳳梨雖未做出回應,卻發出一篇「開示文」,被網友猜測在反擊連千毅。

連千毅近日在臉書直播影片提到「水果王」時,直指對方講髒話是不好示範之外,還暗諷「蹭流量」,甚至看到風向不對就不發言,雖未直接指名道姓,但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指的是網紅鳳梨,雖不見鳳梨隔空回嗆,卻見到他發出一篇文章,內容寫道:「金無足赤;人無完人。今能放下,守住當下,必再起;昔過能改,歸於無,希當珍惜。就人問,求確義,日覺察,事可達」。

鳳梨文章文末更強調:「聽得懂的就懂,再聽不懂的話,一輩子注定枉然,人啊,能夠教化,那有機會可以成為孫悟空;教化不來,那永遠是冥頑不靈的猴子」,最後更補充說道:「貧僧言盡於此...盼早日回頭是岸...吾才粗學淺...還望多多海涵」,被推測是在回應連千毅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連這個都不懂~真的註定枉然」、「莫找藉口失敗~只找理由勝利」、「就流量一直下滑,只能出奇招」、「感同身受,有些人講太多如果不改變自己也是了然」、「能屈能伸才是息事寧人的關鍵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