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平日拍照惜肉如金,一旦小露性感就要最完美呈現。(圖/取自木村光希IG)
木村光希平日拍照惜肉如金,一旦小露性感就要最完美呈現。(圖/取自木村光希IG)

日劇男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愛女木村光希(Koki)形象清新,遺傳到父母高顏值的她擁有甜美外型及修長身材,一出道便身兼多項品牌大使,獲媒體封為「最強星二代」。木村光希今(9日)在IG分享最新美照,身穿兩大精品FENDI和Versace的混血聯名款「Fendace」華服,不但「九頭身」比例完美展現,外衣一脫還曬出「零贅肉」完美腰線,結實腹肌線條引來4.5萬人按讚。

木村光希自2018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,憑精緻顏值與衣架子好身材火速成為品牌代言新寵。Koki今(9日)在IG分享最新穿搭美照,身上所穿貴氣華服大有來頭,是兩大精品FENDI(芬迪)和Versace(凡賽斯)的全新聯名系列「Fendace」,腳上踩著的則是以代表Fendi的FF Logo的迴紋線條裝飾而成的「Fendi First」高跟鞋;搭配木村光希本身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,星二代霸氣將品牌服飾魅力完美展現。

木村光希以黃白相間雕花外套搭配同款包包,「九頭身」比例將整體設計感撐得透發仙氣;Koki剛開始穿著華麗外套拍攝,沒想到一脫掉,裏面直接中空,白色小可愛搭配白色窄裙,隱約可見結實的腹肌線條,腰間「零贅肉」的好身材令人羨慕。除了這組照片,Koki的限時動態還有她穿上Fendace系列梳妝打扮,正為拍攝時尚大片做準備的樣子,只見她換上另一套黑色低胸背心,同樣展現性感又健康的魅力。

木村光希曬出「零贅肉」完美腰線,結實腹肌線條引4.5萬人按讚。(圖/取自木村光希IG)
木村光希曬出「零贅肉」完美腰線,結實腹肌線條引4.5萬人按讚。(圖/取自木村光希IG)

木村光希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高度關注,不僅自身外型亮眼仙氣逼人,她自己也對經營演藝之路付出十分的努力;今年Koki在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電影《牛首村》擔任女主角,首次演戲就是電影女主角,讓她在壓力下得以急速成長,未來發展值得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