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宣布和工程師Allen老公五年婚姻告終。(qqshanny IG)
阿諾宣布和工程師Allen老公五年婚姻告終。(qqshanny IG)

女星阿諾日前宣布和工程師Allen老公五年婚姻告終,強調過程中兩人做了很多努力,但仍舊因為個性不合分手,並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有贍養費問題,彼此未來也會當好父母親角色,不過近日卻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「很想罵自己」,頓時嚇壞粉絲,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阿諾在Instagram發文,只見她身穿紫色運動裝,挖肩剪裁露出嫩白纖細手臂,中空設計讓平坦小腹大方見客,雖然年近40歲,但身材曲線依舊維持的相當好,零贅肉身型讓人稱羨不已,不過卻表示:「很想罵自己」,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人摸不著頭緒,隨後解釋:「你以為你穿個運動服,就以為自己有運動嗎?我把胸部修大、內褲痕修掉、腿修長了一點」,大方坦承上傳照片前有稍微動了「手腳」。

阿諾率直的性格逗樂不少人,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阿諾要不要考慮剪短髮,一定會更好看」、「好瘦喔,這個身形很可以耶」、「阿諾好正,你穿什麼都好看啦」、「穿起來很好看,衣服的顏色好美喔」、「眼神有殺氣,超級有架式」、「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阿諾就覺得很正」。

阿諾離婚後,傳出有親友向媒體透露,由於她收入不穩定,僅有零星通告與業配維生,爆出和前夫為了離婚「費用」討論很久,更傳出前夫稱阿諾是「當媽滿分,當太太卻不及格」,對此,男方解釋:「互嘲是我們相處7年的情趣」,強調這是夫妻感情和睦時說的話,外界應無需過度聯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