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收到媽媽網友私訊,透露當年帶著做化療的兒子到她的親子餐廳休息,給母子留下美好回憶,郁方感動大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郁方收到媽媽網友私訊,透露當年帶著做化療的兒子到她的親子餐廳休息,給母子留下美好回憶,郁方感動大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郁方在2006年嫁給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,婚後育有2子1女,多年來家庭生活美滿,她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昨天(5/8)適逢母親節,郁方透露收到一位媽媽網友的私訊,表示多年前曾帶著做化療的孩子到她餐廳休息,郁方看到照片也想起這多年前的緣分,兩人的對話惹得她淚崩,眾網友也感動落淚。

郁方在臉書po文,透露昨天收到一名媽媽的私訊,對方表示7年前曾帶著兒子去郁方開的親子餐廳休息,「當初(兒子)在台大做化療,他很開心去那邊玩」,並附上郁方抱著小男孩的合照,感謝她給母子倆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郁方看了照片之後,表示還記得此事,當初這位媽媽帶著小孩來店,靦腆詢問孩子正在做化療中場休息,「方不方便讓他在這裡玩一下?」,郁方開心答應,表示親子餐廳就是要讓孩子們快樂玩耍,「我還記得小孩開心的笑容!真的!印象非常深刻」。

如今對方媽媽來訊,郁方則回問:「孩子現在都好嗎?希望孩子一切平安健康!妳真的很不容易~~也祝福妳母親節快樂喔!」,但對方透露孩子已在2017年癌逝,成了小天使,但目前一切都好,自己是郁方的粉絲,這幾年很開心看到她復出拍戲,一番話讓郁方感傷又感動回覆:「媽媽好棒!我們帶著祝福的心情讓小天使乘願再來」。

郁方回憶當年,她還記得自己跟這對母子說,以後如果有時間歡迎常來,如今孩子已經離開,「我希望小孩有記得郁方阿姨抱著他啦」,盼孩子有帶著快樂的回憶去天家,也祝福這位堅強的母親,一切平安,而郁方也坦言,如今收到這封深具意義的訊息,忍不住大哭,她的分享也惹得眾網友淚崩,紛紛留言「那個媽媽一定非常愛他的小孩才有辦法這麼堅強跟正向」、「好暖心也好催淚的對話」、「只有當媽的才會知道當媽媽有多不容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