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與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多年,家庭生活幸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郁方與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多年,家庭生活幸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郁方在2006年嫁給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,婚後育有2子1女,多年來家庭生活美滿,郁方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與心情點滴,昨天她的po文卻很不一樣,標題以「福利大放送」5字破題,原來是要賣掉老公的愛車,原價580萬的名車,她開的賣價卻相當驚人,讓網友驚呆,掀起搶購潮。

郁方昨天在臉書po文,目的是賣掉老公的愛車,表示這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,車市也波動,「全世界二手車大漲,接下來很有可能二手車價錢高過於新車,畢竟晶片大缺啊」,而她這則貼文的目的,是要釋出的是一台名車奧迪(Audi)A8,透露全家都是愛車一族,因此即使賣的是家裡的二手車,但他們把車子保養得非常好,邀請最近想買車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。

郁方幫老公賣愛車,原價580萬的名車照顧得相當好,二手價才開68萬。(取材自郁方臉書)
郁方幫老公賣愛車,原價580萬的名車照顧得相當好,二手價才開68萬。(取材自郁方臉書)

郁方也貼出要賣的這台車的現況,無論外觀還是內裝都非常光潔亮麗,她也詳細說明車況,「2012 年 Audi A8長軸版,頂級選配:四座冷熱通風按摩椅,雙天窗,儀表板車門版雙色(咖啡配米色)真皮包覆。鋁合金車身,無雜音無待修,4196 cc,鋁合金引擎376馬力,四輪傳動,僅跑67700」,並表示這台車是老公保有最久的車子,請有意購買者私訊留電話,「會請專人與您服務喔」。

所以這台車到底開價多少錢?郁方透露,這台奧迪A8原價580萬,但她開的二手價僅68萬,超實惠價格讓眾人驚呆,紛紛留言「確定沒有少個0,明星加持過的也!」、「超佛心的好賣家,買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!超級值得」、「真的68萬?帳號是不是被盜了」、「好車!好心動」,也讚賞車子里程數低且顧得很好,真的買到賺到,引發搶購潮,今天(5/6)郁方已把該則貼文刪除,可能已有買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