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的幸運色,穿上幸運色有助於提升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的幸運色,穿上幸運色有助於提升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選對衣服,不僅能為自己增添魅力,還可能會助你一臂之力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的幸運色,穿上幸運色有助於提升運勢,無論在生活或職場上都能夠更順遂。

▍生肖鼠和豬

幸運色:黑色、藍色、灰色、白色、銀色、金色

生肖鼠和生肖豬五行為水,因此適合穿五行屬水的黑、藍、灰色衣服,來助旺生肖五行,增強自身的水屬性。水屬性強,有助於讓人頭腦冷靜,情緒平穩。此外,生肖鼠和生肖豬也可以穿五行屬金的白、銀、金色衣服,因為金能生水,穿上金五行的衣服,既可以增旺水氣,也可增強人的決斷力。

▍生肖馬和蛇

幸運色:紅色、粉色、紫色、綠色、青色

生肖馬和生肖蛇五行為火,因此,適合穿五行屬火的紅色、粉色、紫色,來增強火五行。紅色也會給人一種喜氣洋洋、吉祥如意的感覺,穿上這樣的顏色,讓你的日子旺上加旺。因為木能生火,所以生肖馬和生肖蛇也可以穿五行屬木的綠、青色衣服,增強火氣,同時也會給人一種生氣蓬勃的力量感。

▍生肖虎和兔

幸運色:綠色、青色、黑色、藍色、灰色

生肖虎和生肖兔五行為木,適合穿綠色、青色的衣服,來增旺木五行。木在自然界為植物,它本身就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柔和的特性,穿上這種顏色的衣服,增強人的上進心,讓人更願意向上進取。同時,生肖虎和生肖兔也可以穿黑色、藍色、灰色衣服,用水來生木,讓木氣更盛,使人健康有活力,沉穩大氣。

▍生肖猴和雞

幸運色:白色、銀色、金色、黃色、咖啡色

生肖猴和生肖雞五行為金,適合穿白色、銀色、金色的衣服,來增旺金五行。金代表聚斂,象徵果斷與好強,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多穿金屬性的衣服,抒發本性,讓自己做事更果決。此外,也適合穿黃色、咖啡色系的衣服,用土來增旺金氣,讓人在日常生活工作中,做事有條不紊。

▍生肖牛、龍、羊、狗

幸運色:黃色、咖啡色、紅色、粉色、紫色

這四個生肖五行為土,平時可以多多穿土屬性顏色的衣服,如黃色、咖啡色,來增旺土五行。土是承載萬物的大地,具有沉穩、厚重的特點,這幾個生肖穿上土五行的衣服,可將自身特性放大,踏實肯幹,厚道可靠,有助於贏得他人的信賴。另外,這四個生肖也可以穿紅色、粉色、紫色,以火生土,穿上這種暖色調的衣服,也能激發人的熱情,有助於增旺人緣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