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析4種倒楣的預兆,遇到要特別當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析4種倒楣的預兆,遇到要特別當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倒楣,但又找不出是哪裡出問題,一輩子很長,誰都有不順的時候,只要保持積極樂觀就一定能撐過去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以下狀況都可能帶來霉運,若遇到了千萬要格外小心,以免惹禍上身。

▍1.狗帶來的警訊

狗很有靈性,如果出門前,親近的狗不停狂吠,或是咬著衣物不放,建議就改天再出門,如果是非得要出門的狀況,一定要萬事小心,因為狗可能預感到你要出事,因此做出激烈的反應。經常需要在夜間外出的人,最好養隻狗同行,將能有趕走穢物的作用,最好是土狗,體型過小的寵物犬不適合。

▍2.床鋪觸犯風水禁忌

床鋪如果貼近窗口擺放容易犯沖,窗口的氣流和光線比較強烈,易導致失眠多夢,精神不振。床頭上有窗是散氣漏財的佈局,不利於居住者的財運。床鋪也不要向著門口擺放,人在休息的時候會不安穩,易做惡夢。

▍3.太久沒出門走走

出門遠行能夠轉換運勢,如果半年來都覺得運氣很差,棘手之事接踵而至,可以試著找一處自己感興趣的地方短途旅行,一來可以放鬆身心,二來可以轉運,不但能避開一些煩心事,還能改善不順的狀況。而且有些人命中帶驛馬,驛馬代表行動、旅遊、出行,這正符合你的運程,在恰當時機出門,好運就來了。

▍4.橋上小便帶來霉運

民間流傳一個傳說,如果在橋上小便會倒楣5年,從命理角度來看,對著橋或者在橋上小便,就是對大自然的不敬,橋代表著土和水的連接,當人沒有尊敬之心時,容易惹上災禍。隨意在橋上小便,本身也是違規行為,這樣的人沒有形象可言,對自己沒有約束力,事業上也不容易成功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