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在枕頭下擺放3C產品、尖銳物品、鏡子、鬧鐘,以免使運勢受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千萬別在枕頭下擺放3C產品、尖銳物品、鏡子、鬧鐘,以免使運勢受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很多人經常會在床上看書、追劇、玩遊戲等,就寢前就習慣性將手邊的東西隨手塞到枕頭底下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提醒,千萬別在枕頭下擺放3C產品、尖銳物品、鏡子、鬧鐘,以免影響睡眠,甚至使運勢受阻。

▍1.忌放3C產品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不少人習慣把手機、iPad直接放枕頭下面,但從命理角度來看,這類3C產品會擾亂床鋪的磁場,導致氣場紊亂,人處在動蕩的氣場中,就無法安眠,晚上的時候就可能需要在床上躺很久才睡得著,夜裡睡眠不足,第二天精神就不好,沒有精力去工作學習,運勢當然也旺不起來。

▍2.忌放尖銳物品

像剪刀、小刀、針線等物,都是非常尖銳的物品,不但容易誤傷到人,金屬製品還帶有肅殺之氣,放在枕頭下面,容易讓人做惡夢,晚上總睡不好,因此要注意擺放位置。

▍3.忌放鏡子

鏡子具有特殊的磁場,如果放在枕頭下,容易將床鋪氣場弄得一團亂,導致睡在床上的人心神不寧、胡思亂想,使得人際關係也受到一定影響,不利於自己的事業,阻礙自己的求富之路。

▍4.忌放鬧鐘

雖說現在大家都直接用手機設定起床鬧鈴,但還是有不少人習慣用鬧鐘,有些人會把鬧鐘放在枕頭下,每當刺耳的鬧鐘聲響起,就能立即被叫醒,可以減少賴床的時間,但被近距離的噪音叫醒,容易讓人氣血上湧,心神不寧,易使運勢受損,建議擺放在適度的距離,或是培養自然起床的生物鐘,較能維持心神穩定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