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雨揚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立夏轉運、補運的秘訣,早上7點到9點喝水對補財庫的效果最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命理師雨揚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立夏轉運、補運的秘訣,早上7點到9點喝水對補財庫的效果最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天迎接立夏到來,命理師雨揚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立夏轉運、補運的秘訣,表示在立夏後陽氣增強,讓大地萬物更加欣欣向榮,好運奔騰,要抓緊時機,為自己轉運、補運。如果年初有立下目標,可以利用立夏的強大能量,幫助自己快速達標,達成理想績效,口袋滿滿,把握這天「借氣補氣」,是最快能轉運、補運的好方法。

立夏轉運補運四大招:

▍1.調作息,旺運氣

雨揚老師分享,作息影響人的健康,健康就是運氣的基礎,想要運氣好,要先顧好作息,人的作息要順應季節的不同進行適當的調整,才能接地氣、調運氣,立夏後白天比較長,太陽較早升起,可以晚一點睡、早一點起來,尤其運勢或身體狀態不好的人,可以多曬早晨的陽光,補充陽氣,以氣調氣,就能增旺自己的運氣。

▍2.喝溫水,進財水

水份對人體來說很重要,雨揚老師表示水就是財,水份不足,財運就會枯竭,夏天悶熱容易流汗,要適度補充身上流失的水份,早上起床就喝一杯溫開水,尤其早上7點到9點是屬於財庫的時辰,這個時間起床曬太陽,喝一杯溫開水,等於調了運氣,又補了財運。

▍3.吃顆蛋,人圓滿

夏天氣溫升高,有些人會食慾不振,雨揚老師分析,如果營養失衡、氣血不足,將導致運勢受阻,雞蛋有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可以帶給身體活力和能量,活力充沛的身體就能帶來好運,而且雞蛋象徵圓滿,立夏吃一顆蛋,讓自己整個夏天健康又圓滿,財福圓滿、幸福圓滿。

▍4.進涼補,積財福

雨揚老師建議,立夏這天要幫爸爸以及男性長輩進涼補,預防夏季生瘡,可以喝綠豆薏仁湯、紅豆蓮子湯,幫長輩顧健康就是我們的福氣,等於是幫自己累積福報,讓自己有能力享受財福滿滿的一整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