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發財歲數,屬兔的人財氣來最早,23歲就迎接第一波好運,屬龍、馬的人48歲還有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發財歲數,屬兔的人財氣來最早,23歲就迎接第一波好運,屬龍、馬的人48歲還有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發財歲數,每個生肖都有其命中注定的旺財時間,提前預知可以更好地掌握利用這波好運,以便打開財源之門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人在28歲、36歲或42歲左右財富進帳很不錯,他們在28歲前後因為悟性很高,對於賺錢也很敏感,知道自己投資什麼能夠獲取利潤,所以很容易憑藉自己獨到的投資眼光賺到錢。在36歲左右,又會有新的財源出現,賺錢相對比較容易,而且後面也會一直好運不斷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在30歲、38歲或46歲左右有賺大錢的可能。他們在30歲之前比較懵懂,會因為自己的無知,犯下很多膚淺的錯誤。到了30歲之後,就會不斷提升自己,踏實穩重,努力工作,容易得到長官的青睞,遇到新的機遇,因此而一鳴驚人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人在25歲、33歲、41歲左右容易大發致富。他們生性威猛,有王者的氣場,做事雷厲風行,在25歲左右會遇到很好的發財之路,自己若是把握好了,就能很快致富,若是錯過了這個機會,則需要等到33歲左右或41歲左右才有新的發展機會出現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在23歲、28歲或35歲左右賺錢運氣最旺,他們意志力堅定,有了目標就不會放棄,因此在23歲前後就會因為自己的才能而出名,從而遇到很多的賺錢機會,好運不斷。而到了28歲左右,還會遇到貴人相助,進入另外一段求財旺盛時期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人在24歲、35歲或48歲左右有大發的可能。他們有很強的經商頭腦,在社交方面也很有自己的一套,所以他們人緣好,朋友多。在24歲左右,就會憑藉自己的判斷力,抓住機會而賺得財富,並且在35歲和48歲左右也會有很不錯的賺錢運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在26歲、33歲或47歲左右會有很好的賺錢機會。他們會很早就步入社會,在社會中磨練,吸取經驗,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。在26歲前後,就能有擔當,果斷做決定,有白手起家的能耐,所以他們發家致富,財源廣進就自然而然了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在25歲、35歲或48歲左右最有可能發家致富。他們很有遠見,做事懂得三思而後行,有足夠的勝算才會去投資。25歲前後將會是他們人生的第一個賺錢旺盛時期,會因為得到家人的幫助而發家致富。在35歲、48歲前後運氣也是相當不錯,會遇到很好的賺錢機會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在29歲、32歲或40歲左右運氣最旺。他們對於賺錢有自己的想法,在歷經生活的磨練後,29歲前後將會是他們人生當中求福祿最旺盛的時期,且會有十足的信心向前衝,從而賺得很多錢財。在32歲到40歲這段時間也會持續旺盛,自身也需更加努力才好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在25歲、33歲或46歲左右容易發財。他們精明能幹,但喜歡耍小聰明,所以在剛步入社會時容易走些冤枉路,不過還好他們有很強的反應能力,遇到挫折,能馬上吸取教訓並加以改正。到了25歲前後,發財機緣會逐漸成熟,在33歲前後,人生將進入賺錢的高峰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在30歲、38歲或46歲左右會遇到好的發達機會。他們在年輕時充滿自信,喜歡出鋒頭,會在經歷多次碰壁之後,才能知道積累人脈的重要性。到了30歲前後,就容易有大量收入,38歲前後又會遇到新的賺錢機會,把握住了就能獲得家財萬貫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在26歲、33歲或40歲左右比較順利。他們一直有很強的責任感和道德觀念,容易獲得他人的信任,在26歲前後容易得到貴人相助,很快地賺到錢。到了33歲前後,則會自己找到賺錢的方法,很快成為富貴之人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在25歲、34歲或42歲左右會財源廣進。他們對待生活的態度很好,不會去過分的要求什麼,在25歲前後會得到一筆來源於家人的錢。而在34歲前後,便會進入一段賺錢上升期,很容易賺到錢。42歲前後這方面的運氣會逐漸穩定,生活富足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